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快速抢修精心服务保障复工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2-19 10: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杨亮记者胥江)“杨所长,感谢你们帮我站及时处理故障,让我站能继续生产应急粮食。”“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故障已处理,请你们放心用电。”15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安州塔水供电所所长杨兵和塔水粮站站长刘宇明通过微信对话。

塔水镇粮站于2月3日接安州区发改局和当地政府的通知,要求复工生产应急粮食。在生产过程中,由于机器负荷过重导致用电故障。塔水供电所接到报修电话后,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到现场抢修。抢修人员穿戴好个人外出防护工具,备好抢修备品备件,火速前往现场处理。

当前处于疫情防控阻击战关键时期,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全力抗击疫情。为持续可靠供电,助力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用电无忧,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始终坚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积极落实四川省电力公司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复产10项措施要求,不断加强电力保障工作,以优质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

新闻推荐

服务“三农”确保春耕用电无忧

本报讯(杨亮记者胥江)14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电管家”开展春耕生产安全用电检查,确保春耕时节安全供电。在安州区塔水镇百里...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快速抢修精心服务保障复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