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排除缺陷保供电助力定点医院战疫情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2-19 10:30   https://www.yybnet.net/

14日21时30分,随着高压开关柜的合闸指示灯亮起,变压器发出“嗡嗡嗡”的声响,历时12小时奋战,安州区人民医院客户产权的故障变压器更换工作全部结束,经检查无误后,一次性送电成功。

■林建记者胥江

安州区人民医院作为绵阳市此次新冠肺炎疫情治疗的第二备用定点医院,1月中旬新投运的内科住院大楼为定点病房。前期由外部施工单位安装施工投入运行的配电变压器,由于缺陷,一直不能满负荷运行。定点医院的供电情况关系到疫情防治工作是否能顺利进行,在发现设备运行缺陷后,国网绵阳供电公司积极联系用电单位,并将异常情况上报安州区疫情应急指挥部。

紧急抢修任务如同集结令,安州供电公司迅速组织专业人员,一是配合安州区人民医院和施工单位制定周密的抢修计划,从施工组织、设备转运、安全措施、临时电源转移等方案进行逐一审定,保证故障抢修工作安全顺利进行;二是在缺陷变压器的前期运行和更换过程中,对用户的配电设施每天进行特殊巡视,保证用电正常;三是准备好应急发电设备并对用户的应急电源进行检查和试验,保证在故障发生时用户不停电;四是为确保现场安全、组织有序,公司领导、营销部、运检部、集体企业相关负责人全数到场,进行现场指导。

当天涉及供电部门的现场管理人员、医院委托施工队人员共计20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参战单位各司其职,严格按照制定的工作流程和防疫要求、安全工作要求开展故障变压器更换工作。当一次性送电成功后,安州区人民医院对供电部门给予高度评价:感谢供电公司的大力支持和辛勤付出,为疫情防控工作保驾护航,全力保障了医院用电无忧。

新闻推荐

权威发布 新增0例绵阳确诊22例

截至2月15日24时,绵阳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22例(无新增确诊病例),现有疑似病例6例(含新增疑似病例2例)。确诊病...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排除缺陷保供电助力定点医院战疫情)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