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减免190万元房租 安州工业园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09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郑丁午记者安峥)“为积极应对疫情对中小企业带来的影响,园区积极梳理,争取中央及省市区各项政策,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记者从安州工业园区了解到,园区近日为第一批次近90家企业,减免房租约192万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记者在安州区工业园区诗兰姆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看到,企业已全面复工。诗兰姆主要是为大众、沃尔沃等汽车生产提供波纹管、线槽等零部件,年产值约2500万元。公司总经理王刚告诉记者,今年受疫情影响,可能对我们有20-30%的年销售影响,特别感谢园区减免房租,希望我们共渡难关。

绵阳德润电子有限公司主要为长虹生产线束和电源线等设备,工人们已经全部到岗投入生产。企业表示,这次的厂房租金减免政策,让企业降低了经济损失,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复工复产中。公司总经理助理袁德军说,这次受疫情影响,复工较晚,影响比较大,我们向集团报的损失大概有200万元左右。园区知道情况后及时和我们联系,对复工进行指导,并积极联系防疫物资。对于园区的水电气、房租都进行了政策上的支持,我们希望通过复工复产把损失降到最低。

据了解,此次减免政策,安州工业园区主要依据《绵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共渡难关的政策措施》和《安州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缓解中小企业生产经营困难的政策措施》要求,对园区34家租用中小企业创业园、汽车配件产业园的民营企业,减免房租86.4万元;对租用创业服务中心的31家民营中小企业,减免房租15.6万元;对租用园区民营企业厂房进行加工生产的25家中小企业,减免房租89.9万元。此外,园区还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在水电气、物流运输等方面进行减免,使企业因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降到最低。截至目前,安州工业园区规模以上企业66户已复工65户,复工率98.5%;规模以下企业79户,已复工72户,复工率91.1%。

新闻推荐

订单在手 备战春耕信心足

本报讯(记者安峥文/图)“春水早一天,顶秋一个月。”2月28日,安州区塔水镇乌龙村天气晴好,看到水泵浇灌完最后一亩稻田,谢民刚终...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减免190万元房租 安州工业园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