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扫一扫,冰激凌到嘴只需20秒 安州“智造”抢占行业前端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5-27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周子艺刘顺红记者安峥文/图)“扫码支付以后,只需要静候20秒,你就能吃到一杯新鲜美味的冰激凌……”5月26日,在位于安州工业园区的绵阳市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技术人员正对新款冰激凌智能售卖机进行调试(如图),首批30台调试完成即将交付发往全国各地。在丰巢智能快递柜、智能取餐柜等其他产品生产线,工人们也在紧张忙碌着,争取早日完成共计3亿元的订单。

产品的热卖,秘诀来自于该公司紧跟无接触消费趋势,快研发,快制造,抢占市场。“在智能制造行业,没有创新就没有生命力,公司从成立以来,每年投入400多万元研发资金,创建了20多人研发团队,一直将科技创新放在首位。”攀丰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刚林告诉记者,目前,公司紧跟现在无接触消费趋势,加大了研发投入力度,针对性推出了系列新产品投放市场,效果很好。公司还在国内53个城市成立了运营维护团队,争取研发更多的智能设备。

尽管年初有新冠肺炎疫情“挡路”,但攀丰仍成为安州工业园区内复工复产最快的企业之一,预计今年产值达4.5亿元。坚挺的攀丰脚下,是一片推动创新的沃土。安州区以提高创新创业能力为核心,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强化企业主体创新地位,打造良好众创生态,大力发展培育高新技术产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

加大科技型企业扶持,出台系列帮扶政策,真正让企业在科技驱动下壮大成长……为助力企业发展,安州在人才引进、鼓励创新创业上进行扶持,2019年共发放创新奖励资金318万元,实施“安州英才计划”。同时,搭平台,支持企业扩大与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科技合作,建立校企共享平台,形成技术联盟。2019年,全区新增科技型中小企业118户,累计完成科技型中小企业认定770户,培育升规入统科技型中小企业6家,科技型中小企业年度评价入库43户。2019年新认定高新技术企业7户,实现全区有效高企18户,高新技术产业产值达115.12亿元,全区企业R&D投入达3.3亿元,且呈现逐年增加的趋势。

新闻推荐

界牌小学开展“防灾减灾日”系列主题教育

本报讯(赵攀)5月12日是国家第十二个“防灾减灾日”,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提升基层应急能力,筑牢防灾减灾救灾的人民...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寻找蒲公英2020-05-17 06:59
猜你喜欢:
评论:(扫一扫,冰激凌到嘴只需20秒 安州“智造”抢占行业前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