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221辆客车停运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8-13 07: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亚绕记者田明霞)受此轮强降雨影响,截至目前,全市共有52条线路221辆客车停运。其中,安州区停运4条线路9辆客车,北川县停运6条线路以及区域化经营小农客61辆,江油市停运9条线路32辆客车,平武县停运28条线路119辆客车。

为此,市交通运输局运管处要求,全市道路运输行业要严格执行汛期安全生产各项制度规范,有针对性地强化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防范工作;及时发布、播出预警信息和风险提示,确保险情、灾害信息第一时间通知到有关单位、企业和人员,指导企业、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做好防范应对;要全力做好临灾避险工作,始终按照“主动避让、预防避让、提前避让”原则,有针对性地强化落实安全生产应急措施;要进一步严格执行汛期值班制度。

新闻推荐

闻汛而动齐心协力抢险救灾

转移被困群众(本报记者安峥摄)消防队员在北川任家坪救援被困人员(马锐摄)营救被困人员(本报记者杨檎摄)公安交警坚守一线排险保...

安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安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干群合力排涝除险2020-07-30 08:23
猜你喜欢:
评论:(221辆客车停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