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绵阳市上万团员青年奋战抗洪抢险一线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8-15 07: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范吉)连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闻“汛”而动,主动担当,组织当地团员青年紧急转移受灾群众、疏通交通、抢险救援、后勤保障、安置群众。据统计,全市共有上万名团员青年奋战在防汛、救灾,灾后恢复生产工作中,广大团员青年充分发挥了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谱写了一曲曲青春奉献之歌。

市交警部门出动青年干警1320余人次,风雨无阻,坚守岗位,疏通城区交通,保障市民安全出行(如图②)。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出动青年员工1300余人次,抢修车辆300余台,冒雨抢修恢复供电,为全市8家定点医院、72家发热门诊、13家疫情防控用品生产企业及50家其它重要用户和市民的用电提供保障。市水务集团为全力保障水厂生产,安排人员24小时不间断值守,进行人工排泥除渣,确保市民的用水安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已累计投入抢通机械200台次,人员1228人次疏通交通。

安州区1000多名团员与当地党员干部一道紧急转移安置受困群众4000人(如图③)。

北川500余名团员青年积极协助转移受灾群众,巡查灾情、疏通道路、抢修电路、转移群众,先后协助转移受灾群众400余名。

新闻推荐

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今年已完成农村改厕1500余户

本报讯(赵婉记者安峥)“以前农村旱厕环境又脏又臭,现在新修的厕所环境整洁,味道也没有了。”7月15日,雎水镇三合村村民张磊家,...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上万团员青年奋战抗洪抢险一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