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全市已抢通189条公路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8-18 08: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启东记者田明霞)8月17日,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公路管理处了解到,经初步统计,本轮降雨共造成绵阳市境内公路垮方2422处、约126.81万立方米;292条、989处公路断道。截至当日15时,绵阳市已累计投入抢通机械1363台次,人员6877人次。全市受雨损毁的189条公路、700处已抢通,管控36座桥梁,断道的国省干线及农村公路正在全力抢通。

目前,安州区道路全部恢复交通;游仙区重要农村公路恢复交通,其他道路正在全力抢通;北川部分国省干线及重要农村公路恢复交通,其他道路正在全力抢通;三台,除县道中立路、乡道刘新路路基损毁严重暂未抢通外,其他路段已基本抢通。

目前还未抢通路段包括,梓潼县,国道G347K2480+650处、国道G108K2024+400处断道,不具备通行条件,已设置警示标志,实行交通管制,车辆绕行;盐亭县,盐射路、刘黑路、盐星路、盐新路、章邦路、新章路6条道路断道;平武县,国道G543全线中断,目前机械无法进场进行作业;G247古城-林家坝交通管制,禁止通行,G247平武-白马方向交通管制,禁止通行,S415响岩-江油交通管制,禁止通行,S301诺水河-瓦切平武段交通管制,禁止通行,S107成都-平武交通管制,禁止通行;江油市,S209线K46+200因路基路面全部冲毁,需进行工程处治;S415线江油与平武交界处因崩塌断道;Y224玻武路断道1处,暂未抢通;其余未抢通路段均为村道;涪城区,丰谷镇团结村赵家脊道路被洪水全部淹没,组道基本被毁;吴清路路基沉陷,影响铁路安全;游仙区,县道XB04小永路K80+500处山体塌方,已半幅封闭,路面现设警示牌、警示锥桶、警示带安排专人值守;乡道:Y122白玉路K2+537在建桥梁道碑观桥水位超过警戒水位,施工单位主动挖开施工便道以保证泄洪,目前盐泉至梓潼观义方向已断道;Y101刘柏路李家堰段路基沉陷,道路封闭;村道:魏城镇鱼泉村桥桥头引道冲毁,施行交通管制,仅限行人通行。

新闻推荐

消纳封存300余万吨 磷石膏环境问题整改加快推进

本报讯(唐巍陈林)近年来,安州区紧盯目标、聚力攻坚,采用综合利用快速消纳、封闭封存防止污染、财政奖补推动外销等方式,加快推...

安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安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已抢通189条公路)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