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职”为你来成就梦想 求职招聘月活动走进安州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8-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赵婉记者安峥)近日,“建设绵阳成就梦想——绵阳市2020年高校毕业生暨退役军人求职招聘月”活动走进安州区。此次招聘精选了全市32家企业进场,涉及行政管理、科技互联网、制造、物业等行业,提供就业岗位700多个,共吸引300余人前来求职,达成就业意向近50人。

招聘现场还设置了咨询展台,为前来找工作的高校毕业生和退役军人提供咨询和服务,求职者在各招聘企业展位前详细了解招聘要求、岗位薪酬。“感谢政府举办招聘会,我刚刚了解了一下,和一家企业达成意向。”去年退役的陈虹君在西藏服役了8年,他表示,以后会在工作中发挥退伍不褪色的优良品质。四川风帆企业管理服务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专员张敬丹告诉记者,因为厂区是新建的,对安保、巡逻的岗位需求比较大,退伍军人身体素质好,所以会优先考虑退伍军人。

安州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招聘活动是为了解决疫情期间高校学生和退役军人求职难的问题,下一步,将持续跟踪签订就业意向的高校学生和退役军人,促成他们达成协议,尽量入职。并通过线上的活动,搭建平台,提供更多的岗位,解决他们的就业难和企业的招工难问题。

新闻推荐

跨省多地远程评标 工程建设项目“减负”

本报讯(记者谢艳)记者日前从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获悉,绵阳市与河南省新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达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们众志成城2020-08-20 06:05
众志成城战洪魔2020-08-15 07:20
评论:(“职”为你来成就梦想 求职招聘月活动走进安州)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