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绵阳市1月11日零时起 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

来源:绵阳晚报 2021-01-10 10:20   https://www.yybnet.net/

1月9日,市民戴着口罩在富乐山公园游玩。记者陈冬冬摄

本报讯(记者尹秦胥江)1月9日,绵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办公室发布消息,根据省生态环境监测总站与省气象台联合会商,受不利气象条件影响,近期四川省盆地扩散条件转差,成都平原及川南地区城市有轻度至中度污染风险。按照四川省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启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警的函》(川污防攻坚办〔2021〕2号)要求,绵阳市决定于2021年1月11日零时起,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江油市、三台县、北川羌族自治县、高新区、经开区、科创区、仙海区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

据介绍,绵阳市将严格落实各项减排措施,减少污染排放,切实减缓重污染天气影响。同时,绵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将对各地各相关部门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措施落实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对预案启动不及时、应对工作不力、措施落实不到位的地区和单位进行通报。

据介绍,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预警(Ⅲ级)响应,需采取一定的健康防护、污染减排措施。如果达到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Ⅱ级)情况,则将采取污染强制减排措施,包括车辆限行等。

新闻推荐

新年主题文旅活动人气高

元旦假期第二天A级景区迎客近200万人次新年主题文旅活动人气高1月2日,成都市平乐古镇千人汉服大巡游,游客近距离感受了一场...

安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安州区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绵阳市1月11日零时起 启动重污染天气黄色(Ⅲ级)预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