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安州 > 正文

不忘初心颂党恩 健康生活动起来

来源:绵阳日报 2021-05-17 08: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蓝怡陈冬冬实习记者蒋昊君文/图)“一二三,我运动,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近日,已经82岁的李代秀老人正忙着和队友们一起合影,他们正在绵阳市体育公园参加由市老体协主办、南河体育中心协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现场,中老年朋友们精神矍铄,活力十足(如图)。他们着装统一,上是绿色T恤,下是白色长裤,一起喊着口号,脸上笑开了花。上午九时许,活动正式开始。台下,大型团体的空竹、武术等表演轮番上场,台上,老人们载歌载舞,管乐齐鸣。李代秀和队友们整齐站在台下观看演出,她告诉记者,她练习抖空竹已经有12年的时间。“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李代秀说道。

66岁的王永清来自安州区,是安州区柔力球队的教练。“我出生于五十年代,亲身感受和见证了祖国的发展,更能感受到祖国的强大。”王永清动情地说。

在启动仪式舞台一侧,骑游总队爱心天使艺术团负责本次活动的奏乐部分。64岁的李普选是该团成员之一。他告诉记者,自己祖籍河南,十多岁的时候随父母一起来到绵阳参与三线建设,几十年来已经深深扎根绵阳,也看到了绵阳改革发展的巨大变化。

市老体协秘书长任自强表示,市老体协结合老年体育工作实际,拟定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方案,精心组织各类健身活动,旨在扬帆逐梦迎“七一”,不忘初心颂党恩。希望通过举办多种形式的活动,尽最大努力引导更多老年人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充分展示老年人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提高老年人的身体健康水平,增强大家对美好生活的满意度、幸福感。

据了解,共有来自涪城区、游仙区、安州区、市老体协14个项目委员会和4个会员单位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新闻推荐

安州法院 当事人没空出庭隔空调解化纠纷

本报讯(张权绵阳日报社融媒体记者邓勇)有纠纷着急解决,人却在外地回不来怎么办?不想与另一方当事人见面怎么办?……现在,通过法...

安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安州区,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颂党恩 健康生活动起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