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体育点燃青春梦想 职中健儿极速向前 北川七一职业中学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7-03 03:00   https://www.yybnet.net/

迎风奔跑

本报讯(叶建聪文/图)近日,北川羌族自治县七一职业中学、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中专教学部2019年春季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本届运动会历时两天半,共计千余人次参加。

本届运动会共设有27项组次类别的比赛,分别为男女100米、200米、400米、800米、1500米、掷铅球、跳高、跳远以及4×100米接力赛等多个项目。经过激烈角逐,大会评出各项单项奖前六名,17、18级团体奖前六名,19级团体奖前三名,还评出两个优秀组织奖、两个体育道德风尚奖。

运动会中,全体参赛运动员充分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和“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

匹克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广大中职学生的青春风采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展现了教育工作者良好的道德风尚,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赛事的各项活动中,凸显了团结协作、乐于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

本届运动会是竞争与合作,泪水与汗水的交融,也是一场力量与技巧、耐力与速度的完美展示。整个运动会洋溢着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欢乐气氛,是一次组织纪律性、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大检阅,必将推动学校全民健身、“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让师生员工拥有更健康的体魄和更美好的未来。

新闻推荐

以最严的监管呵护考生“舌尖安全”

【编者按】为切实做好2019年高考中考期间的餐饮服务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全省各地市场监管部门采取多项措施,确保高考中考...

北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北川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体育点燃青春梦想 职中健儿极速向前 北川七一职业中学田径运动会顺利召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