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司机接电话致车辆冲出道路 悬挂悬崖半小时不敢动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2-19 01:45   https://www.yybnet.net/

12日17日晚,四川北川片口乡泽可村的杨某在村道公路上行驶,行驶中接听电话时操作不当,车辆撞断路桩悬挂在路坎上,坎下是几十米深的悬崖,杨某待在车里半个小时都不敢动一下,直到民警和村民赶来救援。

17日晚7时许,片口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称,在泽可村五组路段有一辆车悬在公路坎边上,驾驶员还在驾驶室里。民警迅速赶赴,并联系挖机、铲车前往救援。

在接近事发地段,由于道路狭窄,民警将车停靠在较宽敞地段,以保证救援车通过,随后打着手电筒跑步赶往。到达现场时,民警看到一辆小型越野车的右半边挂在路坎上,右侧车门严重变形,两个车轮胎已撞爆胎,驾驶员待在驾驶室里一动也不敢动,说话的声音已在发抖。

随后,救援人员先用挖机和铲车将小车前后卡住固定,以避免发生翻覆。民警和赶来的村民合力将车推住,让驾驶员安全的跳出驾驶室。在铲车、挖机助力下,民警和村民们一起,靠人力又推又抬。一个多小时后,终于将车辆抬离悬崖,安全地推到路面上。

杨某介绍,他当天晚上在同村亲戚家吃完晚饭开车回家,走到泽可村五组段,道路狭窄陡坡又转弯,突然妻子打来电话喊他早点回家,电话没接完车辆却失控冲向右边路坎外,撞断路桩后两个车轮吊在了路坎上,坎下是几十米高的悬崖。这半小时在车上,他动都不敢动一下。他说幸好民警和他的亲戚们迅速赶来,把他从悬崖边救了下来。

民警帮忙把车辆备胎换上,并把车辆慢慢移动到宽敞路段安全停放,让杨某第二天找汽车维修人员对车辆进行维修,更换另外一个车轮后再安全开走。随后,民警又开车把杨某送回家去,并提醒他驾驶车辆的时候,如果需要接打电话,可以将车辆安全靠边停放后再接打,驾车时一定要将安全放在第一位。

余海婷 王佳堂 红星新闻记者 汤小均

新闻推荐

乐享股权“红利” 北川30名残疾人喜领分红款

本报讯(周永珩记者田明霞)“没想到我们残疾人也能当股东,每年还能领取分红款,现在的日子是越来越好啊!”近日,北川通口镇30名贫...

北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北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司机接电话致车辆冲出道路 悬挂悬崖半小时不敢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