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北川 > 正文

提升师生应急处置能力 特巡警防暴演练进校园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7-27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余金记者苏东华)近日,应泛美飞行职业技术学校北川校区的师生邀请,北川特巡警利用新生军训结业的契机,来到学校开展了校园防暴演练,给广大师生,学生家长及来宾展示了一堂生动的防暴教育课。

当5名身着精良警用战术装备的特巡警队员出现在操场时,师生们都被特巡警队员英姿飒爽的气质吸引,纷纷发出感叹声“好有型”,“一看就是练过的”,“太有范儿了”。开展防暴演练时,北川特巡警以真实案例为背景,模拟两名个人极端分子,进入学校,持刀对学生进行砍杀。北川特巡警大队接到报警后,启动相关应急预案,5人快反小组立即赶往学校进行处置,当特巡警队员发现个人极端分子口头警告无效后,果断使用武器和警械,对极端分子实施控制。

通过展演,进一步提升了校园师生面对极端事件处置的能力和意识,同时加强了警校安保力量,为泛美飞行职业技术学校北川校区的校园安全提供了良好保障。

新闻推荐

打通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 省道107线北川段灾毁恢复重建项目一期工程完工

本报讯(顾晨建记者杨檎)省道107线北川段灾毁恢复重建项目(一期)工程日前初步完工,相比合同工期提前半年完成建设任务。省道107...

北川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北川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单个 5.3 斤!2020-07-23 06:25
猜你喜欢:
评论:(提升师生应急处置能力 特巡警防暴演练进校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