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江油秋季职工运动会开幕2000健儿赛场角逐

来源:绵阳晚报 2017-09-30 12: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元松文/图)29日上午,江油市体育中心田径运动场,以“展示新风采,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江油市2017年秋季职工运动会开幕式精彩上演。本次运动会由江油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总工会、教体文广局承办,来自江油市各乡镇、行业系统和企事业单位的38支代表队、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并将在随后的各项比赛中一展风采。

上午9时30分,入场仪式开始,在国旗护卫队的引导下,38支运动员队伍英姿飒爽走过主席台,进入田径运动场指定位置集结。伴随国歌响起,在大家的深情注视中,一面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

10时30分,大型舞蹈《歌唱祖国》拉开了开幕式文体表演的序幕。表演以舞台表演与赛场方阵演绎相辅相成的形式进行,共分“李白故里,大美江油”“运动、健康、快乐”“展示新风采,喜迎十九大”三个篇章。情景诗朗诵+舞蹈《静夜思》、古典汉唐舞《千年李白》讲述的是李白的诗酒文化、李白的满襟乡愁;方阵表演《大美江油》则演绎的是美丽山水的诗情画意;彩旗表演《多彩生活》、太极拳方阵《梦幻太极》、竞技体育《运动快乐》无不磅礴大气,以动静融合尽显运动之美;方阵演绎《职工风采》、情景表演《劳动光荣》淋漓尽致展示了江油当代工人的新风采,欢欣鼓舞迎接即将召开的党的十九大;尾声大型歌伴舞《不忘初心》,激励江油广大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主动适应新常态,在加快建设“创新江油·开放江油·幸福江油·大美江油”的征程中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的豪情壮志。

11时05分,长跑比赛拉开了本次运动会的序幕。

据了解,本次运动会设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桥牌、武术、中国象棋、围棋、自行车、长跑、钓鱼、门球12个竞赛项目,比赛将一直持续至11月中旬。其中,武术、中国象棋、足球、围棋、乒乓球、桥牌、羽毛球分别在江油市全民健身中心和江油市体育中心举行;长跑由江油市体育中心出发,沿途经过诗城路东段、中堰路、中贯立交桥、东环线等处,工业园区东环线与大鹏路交会处为终点;自行车比赛的路线则是罗汉寺大门口至西山公园顶;连续两年举办过垂钓节的铜星乡成为了钓鱼的比赛场地;江油外国语学校则为篮球比赛提供场所。

“现在,我们江油全民健身运动氛围越来越浓厚,特别是年轻人,工作、锻炼两不误……”在记者随机采访中,来自江油市级机关的刘先生深有感触地说,他常年在办公室坐班,以前身体虚胖,体质也不好,自从近几年来响应全民健身倡导,坚持每天锻炼以来,不仅身体更加健康,工作效率也提高了。这次职工运动会,他报名参加了羽毛球、长跑两个项目,“在运动比赛中迎接国庆、中秋节,很有意义!”

新闻推荐

高中英语阅读理解解题技巧

一、速读全文,了解大意知主题。阅读能力一般指阅读速度和理解能力两个方面。阅读速度是阅读最基本的能力。考生必须在十分有限的时间内运用略读、扫读、跳读等技巧快速阅读,搜寻关键词、主题句,捕捉...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油秋季职工运动会开幕2000健儿赛场角逐)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