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江油市举办秋季职工运动会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0-10 08: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若雪)日前,以“展示新风采,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江油市2017年秋季职工运动会开幕式在江油市体育中心举行。来自江油市各乡镇,各行业系统,各企事业单位的38支代表队、2084名运动员参加开幕式,并在随后的各项比赛中一展风采。

当天上午9时30分,入场仪式开始,在国旗护卫队的引导下,38支运动员队伍英姿飒爽地走过主席台,进入田径运动场指定位置集结。伴随国歌响起,在大家的深情注视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后的大型舞蹈《歌唱祖国》拉开了开幕式文体表演的序幕。表演以舞台表演与赛场方阵演绎相辅相成的形式进行,共分“李白故里,大美江油”“运动、健康、快乐”“展示新风采,喜迎十九大”三个篇章。

11时05分,伴随着鸣枪发令声,本次运动会长跑项目开始,运动员们如箭离弦,跃身飞奔。据介绍,本次运动会设有乒乓球、羽毛球、篮球、足球、桥牌、武术、中国象棋、围棋、自行车、长跑、钓鱼、门球12个竞赛项目,运动会时间将从2017年9月下旬持续至11月中旬。

新闻推荐

绵阳市全面推进农村产权流转交易市场体系建设目前交易服务平台已覆盖市县乡村

本报讯(记者李灵越)“有了这证书,心里更踏实了。”日前,江油某林业公司负责人蒋自林从江油市农村产权交易服务中心负责人手中接过《林权流转交易鉴证书》后感慨道。对蒋自林而言,有了鉴证书,意味着他与...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江油市举办秋季职工运动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