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四川省产融合作推进大会在蓉召开首批省级产融合作试点启动

来源:四川工人日报 2017-10-12 0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四川省产融合作推进大会暨金融支持制造强省政银企对接活动11日在成都举行。大会由省政府主办,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省财政厅、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四川银监局联合承办。副省长彭宇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罗治平主持会议。

会议公布了全省工业领域信贷重点支持的企业和项目推介名单,提出2017年重点信贷支持企业1952户,包含大型企业557户、“成长型”企业337户、“小巨人”企业181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877户等;提出技术改造与转型升级、新兴产业与高端成长型、中国制造2025等省级重点支持项目887个;同时向金融机构推介了649个重点融资需求项目,涉及融资需求849.17亿元。

会上,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分别与国开行四川分行、进出口银行四川省分行、建设银行四川省分行、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四川省农村信用联社6家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就有效整合产业资源、金融资源、政策资源,推动产融合作,金融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改善中小企业融资环境,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达成了一致意见。会议启动了首批省级产融合作试点,对泸州市宜宾市德阳市乐山市南充市,成都龙泉驿区、绵阳江油市、广安前锋区、眉山东坡区,成都高新区10个试点地区进行授牌。大会还进行了金融机构与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融资及授信签约,四川省集成电路和信息安全产业投资基金、四川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项目签约,应收账款融资项目签约等系列签约仪式,签约金额141.25亿元。

会议同时开展了金融支持制造强省政银企对接活动,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相关负责人就装备制造产业、汽车制造产业、电子信息产业、大数据产业、钒钛钢铁及稀土产业、新材料产业、医药产业、油气化工产业、食品饮料产业、战略性新兴产业等10个重点产业发展情况进行政策解读和项目推介。  (本报记者 骆向明)

新闻推荐

市交通运输局值守“政风行风热线”——三桥为何不进行桥面黑化?

本报讯(记者杜畅)日前,绵阳市交通运输局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提出的出租车不规范运营、三桥桥面铺装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一市民反映:我是江油市厚坝镇人,我们这里的一座铁路下穿桥很窄,行人通...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四川省产融合作推进大会在蓉召开首批省级产融合作试点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