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落实河长制职责任务修复平通河流域生态李亚莲赴江油北川平武开展平通河流域河长制巡河工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2-07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灵越)昨(6)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带领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环保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前往江油市、北川羌族自治县、平武县开展平通河流域河长制巡河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参加巡河。

李亚莲一行首先来到江油市太平镇石馨村江油城南取水口,深入平通河沿线,实地察看河流水质,听取河流治理情况汇报,了解各级河长履责情况。随后,在北川羌族自治县桂溪镇金宝村占用河道违建现场和平武县平通镇牛飞村,李亚莲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现场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平通河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和水域岸线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李亚莲指出,平通河是涪江右岸支流,河长制工作开展以来,各级河(段)长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迅速有力,各项工作如期顺利推进,“保护母亲河”取得了初步成效,要进一步抓实抓细河长制各项职责任务,着眼管长远、管根本,完善水污染防治工作长效机制,共同推动河湖系统保护和水生态环境整体改善。她要求,要加强河道巡查、排查安全隐患,严厉打击非法违规采砂挖石行为,确保平通河水环境质量有效提升;要以问题为导向,以修复水生态、保护水资源、改善水环境为主要任务,挂图作战、定点清除,做好沿线环保治理、沿线农村面源污染防治以及河道和岸线管理等工作,全面推进平通河流域水环境治理和水生态修复,让人民群众更多享受到生态治理的成效。

新闻推荐

江油法院让小学生零距离感受法治氛围

本报讯(蒋兴旺特约记者黄志富)为更好地进行普法宣传,从小培养学生的法治观念,24日,江油法院举办“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近70名小学生走进法院,零距离了解审判流程和法院文化,亲身感受法治氛围。在法官的...

江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油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浅谈小学书法教学2017-12-05 07:32
评论:(落实河长制职责任务修复平通河流域生态李亚莲赴江油北川平武开展平通河流域河长制巡河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