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12345及时办理市民反映的问题—— 公交线路少 适时调整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1-22 08: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尹秦)公交车车次少、住户烧火取暖……近日,市民反映给市长热线的问题,经热线平台督促办理,相关部门及时调整处理,均得到有效解决。

反映:公交车车次少处理:适时调整线路运营班次

近日,一市民向12345反映,江油市22路公交车车次较少,车辆间隔时间过长,市民乘车难,建议增设车次。希望有关部门调查处理。

江油市政府接件后高度重视,立即安排鸿飞集团公交分公司调查处理。经调查,由马路湾人民法院经纪念碑路西段、205线、诗仙路、解放路开往幸福村的22路是城区往返乡村的涉村线路。根据该线路“客流稀少”的客流特点,按照“高峰加密、低谷稀疏”的原则编制22路的营运计划。现投入公交车2辆,运营班次每天共计8趟,从目前的运行情况来看,基本能满足服务对象的出行需求。公交公司将密切关注客流变化,适时调整线路运营班次,努力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的公交服务。

反映:住户烧火取暖处理:批评教育及政策宣传

近日,一市民向12345反映,涪城区石塘镇红星村4组居民点内,长期有住户使用烧火取暖,产生极大烟雾,严重污染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调查处理。

石塘镇人民政府接件后立即调查处理。经调查,市民来电反映情况属实。经工作人员现场核实,红星村4组居民点内有住户烧火取暖,社区工作人员已对他们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进行了政策宣传。同时,社区将加大监督力度,严禁此类现象再次发生。

新闻推荐

江油携手省级国资平台设立旅游产业基金

江油携手省级国资平台设立旅游产业基金本报讯(江文)日前,江油市人民政府与新城基金公司正式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成功设立省内首支省级国资平台与县级政府合作旅游产业基金。积极洽谈对接,成功携手签...

江油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江油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12345及时办理市民反映的问题—— 公交线路少 适时调整)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