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曹斌、韩麟一行调研龙凤新城建设PPP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遂宁日报 2019-01-29 08:14   https://www.yybnet.net/

(全媒体记者梁惠)近日,区委书记曹斌,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带领相关负责人来到龙凤新城,实地调研龙凤新城建设PPP项目推进情况,协调解决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难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京会,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直工委书记程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蹇世誉参加调研。

当天,曹斌、韩麟一行先后来到龙凤镇彰德桥村,实地调研名都纸业搬迁、米家河黑臭水体治理、龙凤学校建设情况,查看了龙凤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及控规阶段城市设计的规划图。在召开的座谈会上,龙凤新城管委会详细汇报了PPP项目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措施、亟待协调解决的事项等;参会领导、部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按照省委、市委、区委发展战略的要求,船山将把建设遂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船山园区作为全区2019年的一号工程来抓。龙凤新城作为园区建设的核心区、起步区,全区将加大投入、加大建设力度,务实、深入、有效推进PPP项目建设,实现园区建设大踏步前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施工单位要全力以赴搞建设,优先启动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项目,重点启动基础设施、公共配套、文旅文创、地产开发等项目,确保2019年底呈现出阶段性成效。相关部门要通力配合,及时协调解决PPP项目推进过程中的融资、拆迁、手续等相关问题。龙凤新城要把PPP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形成专报,每月上报区委、区政府。区纪委要把龙凤新城PPP项目建设工作纳入到2019年“查问题、讲担当、提效能”作风整治行动中,进行专项督查。同时希望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强力支持龙凤新城PPP项目的建设,继续扩大合作范围,深度参与遂宁、船山的建设。

新闻推荐

江油推进经作产业标准化建设

本报讯(刘冬梅)去年以来,江油市着力发展优势特色效益农业,推进经作生产标准化,产业规模化发展。以规划为引领,建设主导产业基地...

江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爱心捐赠情暖布拖2019-01-21 07:12
猜你喜欢:
评论:(曹斌、韩麟一行调研龙凤新城建设PPP项目推进情况)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