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江油新闻 > 正文

送去关怀温暖致以新春祝福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2-01 06: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邓娟)1月24日、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带领市委市政府第三慰问组前往江油市、涪城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基层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江油市马角镇印坪村,马华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唐赐秀、郭大发和郭大华,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年货准备、家庭成员生活、家庭收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等情况。马华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再加上全家人的共同努力,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他叮嘱有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合理诉求,着力解决好困难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江油市社会福利院福乐公寓、三合敬老院,马华一行看望慰问了住在这里的老人,并向老人们拜年,祝福他们健康长寿、新春快乐。随后,仔细察看了食宿条件、安全管理等方面情况,叮嘱工作人员用心用爱用情照顾好老人饮食起居,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安享幸福晚年。

在涪城区工区街道迎宾社区,马华一行走访慰问了王建华、刘华珍、向柳芳等部分困难群众,看望慰问社区工作人员。今年48岁的王建华家中生活困难,得知工区街道和迎宾社区帮他找了一份工作时,马华给予充分肯定,鼓励王建华一家要坚强面对生活,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克服困难,过上美好生活,同时叮嘱街道和社区要密切联系群众,积极发挥作用,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两天慰问中,马华一行还前往江油市精神病(优抚)医院、中坝街道天宝社区和滨江社区、太平镇永丰社区、铜星乡等地走访慰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晓彬、副市长赵迎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昭洪参加慰问。

新闻推荐

江油五家企业上榜省高成长型中小企业

本报讯(刘朝富)近日,2018年全省“高成长型中小企业”培育名单出炉,四川江虹线缆制造有限公司、四川九红教学设备有限公司、四...

江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油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送去关怀温暖致以新春祝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