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落实改革措施 农机监理多点发力“放管服”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6-17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胜强)江油市农业农村局农机监理站实施两个“新规定和新业务工作规范”以来,从广泛宣传、加强管理、优化服务等方面着力落实“放管服”改革措施。

强化宣传,形式多样。通过阳光问政、电视平台广告、手机短信平台、网上搜寻、建立微信群、发宣传资料、业务办理和电话咨询等多种方式,广发宣传拖拉机和联合收割机两个“新规定和新业务工作规范”,做到家喻户晓。

源头管理,增强能力。通过省、市集中业务知识培训和站上集体学习,在业务中实践,明确细化岗位和责任,强化行业自律,加强监理人员自身管理。

把握好驾驶人员的考试、车辆登记关,自觉接受省、市两级业务监督,加强源头管理。

便民服务,优化流程。做到信息公开化,群众可以从多方面知晓办事程序和所需资料;使用网络平台,提高办事时效,做到立等可取;严格执行收费规定,除按规收取考试费外,其他几项费用全部取消;年审办公平台前移,在全市设立13个农机年度检验点并邀请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到现场办理保险业务;根据条件采取人工检测,最大限度提高车辆安全性能;将办公电脑等所需设备带到年检点,现场办理各种农机业务,做到一站式服务,持续便捷、高效为民服务。

新闻推荐

游客联袂“诗歌秀”李白故居诗意浓

青莲初中学子演绎李白诗歌《侠客行》青莲小学孩子表演舞台剧《思·青莲》本报讯(羊利贞记者陈元松文/图)浩浩荡荡的旗袍队...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落实改革措施 农机监理多点发力“放管服”)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