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江油永丰社区打响复工复产“巷战”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01 07: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宏)近日,江油市永丰社区党总支坚持疫情防控和社会民生并行并重,打响一次复工复产的社区“巷战”。

日前,永丰社区党总支书记赵定钦通过“区域化网格党建平台”,向以城中村为主的中区支部负责人发出党建工单,要求“拆除辖区私设私建地桩,保障生命及生产生活通道畅行无阻”,通过召集网格长、“双报到”党员和组织社会志愿者,迅速行动、集中清理,科学合理地规划出生命通道138个、私车泊位36个。

永丰社区毗邻江油城区繁华商圈,老旧小区、城中村星罗棋布、街巷纵横,业态以服务业为主,是外卖等服务业的重要集散地,也是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桥头堡、主阵地。永丰社区根据上级党委政府关于复工复产的要求,适时启动“区域化网格党建平台”,向3区5格发出倡议书、动员令,153名党员及志愿者迅速集结、认领任务,每日坚持2次分组巡回上门服务,指导经营业主注册张贴使用“江油市疫情防控管理平台”二维码65个,收集意见建议112条,回应诉求需求36条,为辖区复工复产把好疫情防控关。

新闻推荐

逆“疫”而行不辱使命

经过江油市传染病医院精心救治,2月17日上午,江油市3名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至此,在该院接受救治的4名新冠肺炎患者全部治...

江油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江油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油永丰社区打响复工复产“巷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