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网络红娘”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02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莉)江油市多方施策,畅通求职渠道,持续深入推进“春风行动”网络招聘活动,开展就业服务工作。

人社部门牵头,联合宣传部、总工会、妇联、团市委、工信、商务等部门,全覆盖微信公众号、网站、QQ工作群、电视、广播电台等多媒体平台,形成全天候的线上招聘活动宣传网络。每天广播电台6个时段轮流播放,电视台字幕滚动通知,发送短信20万余条,确保企业、返乡农民工等重点人群应知应晓,引导企业、求职者通过网络进行招聘求职。

同时,江油市就业中心通过网上收集,和发放二维码调查问卷等“不见面”服务方式,实时动态掌握企业用工需求、开复工情况,大力宣传就业吸纳补贴、职业介绍补贴和稳岗补贴等优惠政策,鼓励本地企业多挖掘自身潜力,在力所能及范围内多开发岗位吸纳就业。对有用工需求的企业信息全部录入绵阳公共招聘网络平台,安排专人对接,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公示公告栏、江油都市网等媒体定期汇总发布企业用工信息。

新闻推荐

抢占“春机”忙农事春耕备耕正当时

田间除草耕地松土本报讯(张巧记者文宇文/图)立春一年端,种地早盘算。连日来,江油市龙凤镇坚持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生产,在坚决...

江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网络红娘”确保就业服务不打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