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洽谈项目36个,总投资48.12亿元 江油高新区下好“先手棋”推进“云招商”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3-03 06:24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绵阳讯 (雷兴双 向星宇 记者 张宇)“你们对选址的地方和厂房面积有什么要求?还有你们公司来注册的时间或者代办户有啥需要?”日前,四川江油高新区经济合作中心副主任闫成铀正通过微信视频电话和有意来园区发展的企业负责人交流。

近段时间,江油高新区的经济合作中心办公室变身成为了“云招商”平台。为把疫情对项目招引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江油高新区启动并推广“不见面招商”、“视频招商”等模式,建好“音视频会客厅”,改“面对面”交流为“屏对屏”沟通,对于有签约意向的项目加强网上对接、洽谈的力度,坚定客商前来投资的信心,对于近期洽谈修改成熟的投资协议采取快递传送“交换签署”。

“我们一是通过网络运用和大数据分析等手段研判、甄别项目,可行性论证核心信息,提高我们的服务层次、效能和水准;二是通过项目的梳理和产业分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重点,加大了项目的跟踪力度,突出产业招商、延链招商、精准招商;三是通过疫情结束后对产业发展的趋势分析,精准挖掘企业的需求,针对性地开展项目策划和包装工作,提前做好招商准备,通过早启动、早谋划,扎实推进在谈项目对接工作,积极促成现有在谈项目签约,确保抗击疫情和项目招引两手抓、两不误。”四川江油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经济合作服务中心主任刘汶介绍说。

截至目前,江油高新区具有投资意向的在谈项目共计36个,总投资48.12亿元,其中可于近期签约的项目7个,总投资达10亿元。

新闻推荐

江油:巧用微信化解两起纠纷

近日,江油市法院二郎庙法庭运用微信视频连线方式,成功在线调解一起探望权纠纷,同时化解一起名誉权纠纷。原告肖某某...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洽谈项目36个,总投资48.12亿元 江油高新区下好“先手棋”推进“云招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