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自有端口承包运营招商公告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9-04 07:35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绵阳市分公司拟采用公开招商的方式对2020年江油市宽带自有端口承包运营招商,欢迎符合相关资质要求的商家按照本公告的有关要求前来洽谈。

一、项目概况

1.1、公开采购内容:拟通过对外招商引进社会化代理商开展自有端口承包及三方投资的模式开展营、建、维承包合作模式,招商模式为公开招商,通过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择优选择一家承包商合作。

1.2、合作时间:协议有效期5年。1.3、合作地点:绵阳江油市

二、资格要求

2.1、投标申请人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的公司;或是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依法经核准登记,从事工商业经营的个体工商户。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投标申请人仅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应该有通信或电信代办业务、手机、计算机、电子等,其中一项或多项;

2.2、具有法人实体或经营主体资格,可以独立承担民事法律责任和民事法律义务。

三、报名截止时间

3.1、招商公告时间:2020年9月4日-2020年9月9日

3.2、报名截止时间:请有意向的商家联系姚老师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14日10时00分前以邮件形式反馈至yaoyq@chinaunicom.cn(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

3.3、应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14日10时00分,递交到绵阳市高新区绵兴东路100号。

四、报名咨询电话

姚老师18608090280

2020年9月4日

新闻推荐

落实责任落细举措 全力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报讯(记者杜畅)8月1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前往江油、北川,实地察看暴雨灾情,督导防汛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他强调,要...

江油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江油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联通绵阳分公司自有端口承包运营招商公告)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