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唱好文旅融合“双城记” 李白故里文旅推介会在重庆北碚区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2-03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田明霞陈元松)MY-BABY携手,深化文旅推广合作。12月2日,2020李白故里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暨文旅推介会在重庆市北碚区举行,来自四川、重庆的30余家主流媒体、20家具有影响力的文旅企业参加。本届李白故里文化旅游节将于12月17日至19日在绵阳江油青莲李白诗歌小镇举行。

活动中,通过播放旅游宣传片、旅游资源讲解等方式,详尽展示了江油市独特的城市风貌、深厚的文化底蕴、名人故里、亲子休闲度假、三线科工等旅游资源。重点介绍了江油三条冬季文旅线路,诚邀重庆游客来绵体验特色旅游,请来玩转“美丽江油”。

2020李白故里文化旅游节以“世界的李白、李白的江油”为主题。

活动包括中国诗歌研讨交流会、韩国文化艺术风情展、“再遇诗仙应未晚”诗词吟诵暨古典音乐会、醉美绵阳摄影展等,将是一场凸显国际风范、彰显巴蜀风韵、体现绵州特色、展示江油元素的高品质文旅盛会。线上也将同步开展快手四川72小时体验式直播,举行“李白故里华夏诗情”线上推介,推出“云游李白文化节”专题等活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着力打造永不落幕的高品质旅游盛会,让李白文化绽放时代风采。

在节会期间,还将举办区域合作城市座谈交流会暨集中签约仪式、文旅经合项目签约仪式,在重庆三峡博物馆举办“余风激兮万世——李白诗意书画特展”等。

新闻推荐

绵阳市44家医疗机构实现“脱卡就医”

市民在导医台前咨询本报讯(记者邓雪琳文/图)今年,在绵阳市35件市级民生实事中,有8件为人大代表票决制项目,其中就包含电子健康...

江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江油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唱好文旅融合“双城记” 李白故里文旅推介会在重庆北碚区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