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江油超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年飞灰水洗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征求意见稿)公示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3-28 08:15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按照项目环评有关程序,江油超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年飞灰水洗资源综合利用项目正在进行环境影响评价。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一、项目概要:1.项目名称:江油超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年飞灰水洗资源综合利用项目;2.项目地点:位于江油市武都镇;3.主要建设内容:新建飞灰预处理系统以及依托现有水泥窑进行脱氯飞灰协同处置。主要为建设收集、输送、预处理等相应配套体系,飞灰水洗预处理生产线,主要建设内容为4个原灰仓、1套飞灰水洗分离系统、1套飞灰水洗废水处理系统、1套MVR蒸发结晶系统和1座灰渣库,主要设备有渣浆泵、药剂泵、脱水设备、药剂储罐、车间废气处理设备、MVR蒸发结晶器、化验仪器等。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及查阅纸质文件方式:网站链接:http://www.jiangyou.gov.cn/public/5301/29493621.html;纸质版本请按照建设单位联系方式查阅。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公众可填写公众意见表后,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请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鼓励采用实名方式提交意见并提供常住地址。对于公众提交的相关个人信息,我司承诺不会用于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之外的用途。注意: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四、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本文发起的10个工作日。

五、建设单位及环评机构联系方式:1、建设单位:江油超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袁经理;电话:15005792972;通讯地址:四川省江油市武都镇兴武村八组。2、环评机构:四川省环科源科技有限公司;联系人及电话:刘老师,028-61331721;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四街长虹科技大厦;邮箱:hp2s4742@126.com。

2022年3月25日

新闻推荐

江油:检察建议斩断“三无”玩具利益链

本报讯(李弋黄琳)日前,江油市检察院通过前期缜密调查,以诉前检察建议的方式督促相关职能部门依法履职,于联合行动中查处多...

江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江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油超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10万吨/年飞灰水洗资源综合利用项目(征求意见稿)公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