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江油 > 正文

倾听花开的声音 江油一中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绵阳日报 2022-04-09 02: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唐小玉文/图)3月16日晚,共青团江油市委在江油一中举行了2022年“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如图)。江油市团委书记黄堃、副书记张翔、江油市润物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石林峰及学校团委书记何飞参加了活动。

仪式上,何飞首先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嘉宾领导,市团委书记黄堃阐释了本次活动主旨,表达了对受助学生的关怀与美好祝愿,向江油一中61名受助女生发放了助学金,每人1200元。

1989年,在全国妇联领导下,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发起实施了致力于改善贫困家庭女童受教育状况的公益项目——“春蕾计划”。在社会组织的积极努力下,江油市润物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积极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对接资源,一直以来为江油市女高中生争取助学金,并与共青团江油市委、高中学校一起做好申请、审核、入户调查、助学金发放等相关工作。

活动现场,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业压力,增强自我价值感,江油市润物青少年志愿服务中心积极带领受助女生完成了结对、成长、反馈卡的填写,精心为她们准备了彩铅、画纸和相框,引导大家画出未来的“我”。学生们积极参与,坚定了克服困难、成就自我的决心,心怀感恩,为梦想前行。

新闻推荐

蜜蜂为草莓授粉好处多多,但蜜蜂进入温室大棚后,总是与大棚内壁激烈碰撞造成死亡…… 阻止蜜蜂﹃撞墙自杀﹄专家有妙招

连日来,在四川江油俊乐草莓采摘园19号草莓温室大棚里,一只只蜜蜂从蜂箱中飞出,降落在朵朵开得正白正盛的草莓花上。“别小看...

江油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江油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倾听花开的声音 江油一中举行“春蕾计划”助学金发放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