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市百余家企业人士“充电”学写作

来源:绵阳日报 2017-11-14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王波记者袁媛杨仁平)11月12日,科创区举行“解决企业难题提升企业形象”系列培训讲座,帮助企业人员提升语言文字水平、编辑能力、经营管理能力等整体文化素质,切实打造高素质团队。来自绵阳市上百家企业的管理干部、行政、文秘人员及希望提高公文写作能力的人士参加了培训“充电”。

高效严谨规范的企业公文,已经成为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提升企业组织执行力的重要因素。培训会上,相关专业人员围绕企业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文种格式及其应用、写作特点、要求与技巧,以及如何避免公文写作的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对企业微信公众号的编辑技巧进行了交流分享,并通过案例分析、体验活动、互动分享等方式,让参会人员更加深刻、熟练地掌握培训知识。

参培人员纷纷表示,参加培训受益匪浅,语言文字水平、编辑能力、经营管理能力有了提升。

新闻推荐

应急救援惠及城乡特殊困难群众今年以来已发放帮扶救助资金(物资)777万元

(视觉绵阳·资料图片)本报讯(记者郭若雪)“真的太感谢了,政府给的补助和生活保障金,可以给孙子、孙女交学费,给家里买清油、交房租。”说到这里,王海清脸上露出了笑容。在今年的国庆、中秋节期间,市惠民帮...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百余家企业人士“充电”学写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