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市开展集装箱进出口环节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绵阳晚报 2017-12-13 1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志豪)近日,绵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对绵阳市出入境集装箱开展了进出口环节合规成本和通关时间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通过一系列整治措施,绵阳市集装箱进出口环节合规成本下降5%,通关效率提升60%。

本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主要针对绵阳市进出口环节的集装箱,清理了口岸监管环节、通关手续及通关时长上存在的不合理、不合规、不便利的情况,对已取消或停征的出入境集装箱检验检疫费政策进行自查,对借助行政权利、监管要求或者形成的垄断地位,指定服务、强制服务并收费以及只收费不服务等行为进行整顿。

通过本次专项清理整治工作,绵阳市集装箱通关时限大幅缩短、效率大幅提升,企业运营成本大幅降低,企业发展活力进一步增强。下一步,绵阳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还将对绵阳市出入境集装箱通关流程实施再造,强化企业诚信管理和分类管理,进一步简化通关手续,提升监管效能,减轻企业负担。

新闻推荐

全市深化科技金融服务对接会召开 王涛杨学宁出席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李灵越)昨(12)日,全市深化科技金融服务对接会在创新中心二期召开。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王涛,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王涛说,绵阳作为国家唯一科技城,是一片值得深耕和培...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菠萝侠大战萝卜怪2017-12-12 08:28
评论:(绵阳市开展集装箱进出口环节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