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剑南路西段更新交通管制措施 恢复双向通行 市民出行请注意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5-15 08: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龙美霖记者刘晏男)5月11日,记者从绵阳市交警部门采访获悉,因绵山路边坡治理封闭施工,为保障市民出行安全有序,交警部门决定从5月12日零时起调整剑南路西段现行交通管制措施。

据介绍,此次交管措施调整主要为:剑南路西段(金柱园路口至东方红大桥路口段)单向通行调整为“2+1”双向通行,即由西向东(金柱园往东方红大桥方向)2条机动车道、由东向西(东方红大桥至金柱园方向)1条机动车道通行。这其中,由凤凰城内河堤行驶至东方红大桥路口的车辆可右转进入剑南路西段。此外,每日7时至22时,剑南路西段东方红大桥路口至富乐路口段(不含东方红大桥路口、富乐路口)禁止车辆在路口(含单位、小区出入口)左转弯行驶。记者了解到,此种调整主要是指东方红大桥至富乐路之间的小区、单位,车辆在驶出时只可右转行驶,禁止左转。保留东方红大桥西桥头现有公交专用左转弯导向车道(每日7时至22时公交专用,其余时间允许其他机动车经该导向车道进入路口左转弯行驶)。另外两条导向车道分别调整为直行导向车道、右转弯导向车道,允许机动车按照导向箭头指示进入路口直行或右转弯行驶。

新闻推荐

她们来自富临医院急诊科 生命救援 有她们纤弱的身影

细心照顾病床上的患者这个抢救的瞬间感动很多人细致是她们对自己的要求富临医院急诊科护理团队患者心跳呼吸骤停,千钧一发,一场生命大救援就此展开。她们,从发现情况开始紧急抢救,随后在推入ICU的过...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剑南路西段更新交通管制措施 恢复双向通行 市民出行请注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