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第四届创业明星创业能手争创活动火热进行中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5-16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军记者袁媛)为进一步强化创新创业服务工作,营造优质创新创业环境,增加全社会创新创业活力,带动更多劳动者就业,实现全社会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根据绵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届创业明星和创业能手争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绵阳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四届创业明星和创业能手争创活动。活动期间将开展系列创业服务活动,并评选10名创业明星、30名创业能手、10名优秀创业导师。

活动分为六个阶段:从1月起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宣传活动,营造争创氛围,并公布创业明星、创业能手、优秀创业导师评选条件;1-6月集中组织实施创业服务系列活动;6-7月推荐创业明星和创业能手、优秀创业导师候选人;8月确定创业明星和创业能手、优秀创业导师人选名单;9月市政府将对优秀创业者和优秀创业导师进行表扬和奖励;10-12月对优秀创业者和优秀创业导师优秀事迹进行宣传报道,并组织部分创业明星和优秀创业导师进行现场巡诊指导服务。

目前,争创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5月下旬在科创区举办大学生“创业园区(孵化基地)交流指导”活动;6月初在高新区举办“军民融合汇创高新共话未来”高峰论坛;6月上中旬在经开区举办“青创+筑梦千里巡之绵阳”创业项目巡诊和门诊活动;6月底在涪城区举办“创业集市”活动;8月举办创业项目路演,选拔确定创业明星创业能手;10月举办“创新创业知识竞赛”活动。敬请广大创业者朋友关注,咨询电话:2364261。

☆请关注“绵阳市就业局”公众微信平台,分享最新用工信息。

☆招聘求职请登录“绵阳公共招聘网”(http://my.sc91.org.cn/)

新闻推荐

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绵阳市贯彻落实《统计法》情况时强调 确保统计数据准确真实 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有效依据有益参考

本报讯(记者范萌)根据全国人大和省人大常委会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代顺兴带领由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四届创业明星创业能手争创活动火热进行中)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