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工行公积金个人信用贷上线 颜超洪维刚出席首发仪式并致辞杨学宁主持首发仪式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6-19 07: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春梅)15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与工行绵阳分行签订合作协议,在全省率先推出“融e借”子产品“金闪借”,这款公积金个人信用贷最高可以秒贷30万元。市委常委、副市长颜超,工行四川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洪维刚出席首发仪式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杨学宁主持首发仪式。

颜超在致辞中向“金闪借”项目正式首发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工行绵阳分行共同推出的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个人信用贷项目,是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金融惠民便民的民生实事,对推动双方业务发展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工行绵阳分行大力推进金融产品、工具和平台创新,加大重大产业项目支持力度,在投融资、电子政务等重点领域与相关部门紧密合作,为绵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洪维刚在致辞中说,“金闪借”是一款满足公积金客户需求,通过精准高效的公积金数据对借款人进行“秒授信、秒贷款、秒入账”的互联网金融服务重点产品,既降低客户获取金融服务的门槛和成本,又让大家足不出户就能随时、随地融资消费、开启美好生活。

据悉,申请工行公积金个人信用贷需要满足:绵阳公积金连续缴存时间在12个月(含)以上且最近一次缴存时间在两个月内,其中缴存时间在36个月以上的,最近一年缴存金额不得低于4800元。满足条件的个人最高可贷30万元,最快实时到账。

新闻推荐

端午假期有雨 出门注意看天

本报讯(夏雪林记者张登军)昨(15日)白天,绵阳境内阴雨相伴,气温也明显下降,全市各地气温普遍只有20℃至23℃。今(16日)开始的端午假...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欢乐度端午2018-06-18 10:33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工行公积金个人信用贷上线 颜超洪维刚出席首发仪式并致辞杨学宁主持首发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