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卫生安全

来源:绵阳晚报 2018-07-21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任明勇)昨(20)日,以主题为“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绵阳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在江油启动。现场通过多种形式向市民宣讲食品安全知识、如何识别假冒伪劣食品、开展食品快检服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记者注意到,尽管天气十分炎热,但仍有不少市民早早就来到现场,索取《汛期食品安全风险提示》,新《食品安全法》图解、《老年消费教育指导手册》、新修订《食品安全法》消费维权篇、印有食药安全知识的扑克等宣传资料,并就一些日常食品安全知识向工作人员咨询。

与此同时,另一路工作人员来到江油中坝街道办事处,向这里的老人开展“防范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科普知识讲座,通过多种案例进行分析讲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还利用食品快检设备向市民演示豆浆生熟度的过程。

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各地食药工质局还将利用广播电视、微信微博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七进”活动,通过知识讲座、互动问答、知识竞赛等方式普及食品安全知识。

新闻推荐

“绵州天平利剑”执行攻坚集中统一行动收官

绵阳两级法院3天执结案件493件本报讯记者近日从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了解到,为期3天的“绵州天平利剑”执行攻坚...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图解全会决议2018-07-20 10:04
评论:( 市2018年食品安全宣传周 保障人民群众食品卫生安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