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围绕“智慧+”谋转型 绵阳市举行首届高校图书馆论坛

来源:绵阳日报 2018-11-16 07: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杜畅)10日,绵阳市首届图书馆论坛在西南科技大学举行,来自西南科技大学、绵阳师范学院、绵阳职业技术学院、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等在绵高校及市图书馆等相关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双一流”建设背景下高校图书馆转型升级、民办高校图书馆等服务创新实践思考、智慧图书馆建设与服务……众多图书馆界专家学者及一线工作人员济济一堂,共同探索“双一流”背景下高校图书馆发展新路。西南科技大学图书馆馆长李嘉华认为,作为文献信息资源中心、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和培养拔尖创新人才的高地,高校图书馆应优化资源建设,加强图书馆馆员队伍建设;开展知识服务、数据服务、学术交流服务、决策支持服务、数据驱动决策,加强智库建设;做好图书馆空间的规划,办好创客空间,发展新一代信息服务平台。

新闻推荐

破解综合监督难题 游仙推行纪检体制综合派驻改革

本报讯(记者杜畅)“这个工程是你们单位负责的市级重点项目,制定的工作方案操作性不强,项目推进缓慢,请你们立即整改。”日前,游...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交房公告2018-11-16 07:48
评论:(围绕“智慧+”谋转型 绵阳市举行首届高校图书馆论坛)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