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围绕中心认真履职 助推科技城加快发展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2-22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袁媛)2月20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警示教育会精神、中国科技城加快发展动员大会精神,总结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等。

会议指出,要深刻汲取蒲波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教训,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要按照市委“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要积极参加相关警示教育培训活动,做到警钟长鸣、警惕长存。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国科技城加快发展动员大会精神及《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的意见》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等,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增强推进中国科技城加快发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发挥好政协联系各界的优势,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形成推进科技城加快发展的强大合力;坚持市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展好调研视察活动,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升履职实效,为推进中国科技城加快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胡安虎、尚丽平、赵黎,秘书长毛一兵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推进科技城加快发展 未来几年,咱们这样干

目标创新驱动发展的试验田、军民融合创新的排头兵和西部地区发展的增长极“六大工程”1实施创新主体培育工程?持续做大创...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围绕中心认真履职 助推科技城加快发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