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新闻 安州新闻 江油新闻 梓潼新闻 三台新闻 盐亭新闻 平武新闻 北川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绵阳新闻 > 正文

绵阳丰谷酒业:低醉酒度 丰谷造

来源:消费质量报 2019-03-15 18:45   https://www.yybnet.net/

“低醉酒度”到底是什么?为什么能给饮者“遂已意兴阑珊,但却微醺刚好”的状态?

“低醉酒度”并非常人理解的低度酒,它不寡淡,清心舒适、醒得轻快,是一种能给饮者恰到好处的舒适态。“低醉酒度”创新酿艺不仅开创了中国高端白酒的新境界,同时也正在开启一种全新的低醉生活方式。丰谷“低醉酒度”所倡导的低醉生活,“醉意微然”与“舒适有度”。取水、用粮、窖藏、酿造、取酒……每一道工序、每一个步骤的“刚刚好”都是平衡的密码。

低醉之源—水。酿造用水源自长江源头雪宝顶,位处川西高原闻名遐迩的“名酒U型地带”,富含的多样化微量元素,便是低醉的“源代码”。

低醉之本—粮。以精选高粱、大米、糯米、小麦、玉米五种粮食为原料,始终遵循优中选优原则,确保每一颗被选中的谷物都颗粒饱满,回味悠长。

低醉之道—窖。千年老窖万年糟,酒好须得窖泥老。采用天佑烧坊老窖泥所繁衍,延续多年老窖微生物体系,新窖泥“活宝贝”——M类微生物,让低醉更具活性。

低醉之法—藏。持续酿造三百余年,坚持“早春入窖,中秋取酒”的古训,精选的生态有机粮在千年古窖池中充分发酵。经过周而复始的轮转滋长,方能成就孕育低醉美酒的温床。

低醉之质—精。“掐头去尾”只取原酒中间精华,以五个等级入库辅以纯古法滚动瓮藏,从根本上保证丰谷酒的优质与纯正,成就了丰谷酒“香陈、绵甜、细腻、柔和”的风格特点。

低醉之度—品。品质、品格、品味上的自然香陈、绵甜、细腻柔和,带来的不仅是饮后低醉舒适的体验,同时印证了丰谷“低醉酒度”的创造力。

“水、粮、窖、藏、精、品”每一步的刚刚好,方能成全饮者饮后的“刚刚好”。这是一盏丰谷酒讲述的低醉情怀,也透发出每一位饮者与三五好友间醉意欢言的刚刚好。生活中每个人都在寻找“执念”与“适度”的平衡,举杯时我们方才从“低醉”即“舒适”间发现刚刚好才是最尽兴。

新闻推荐

高新区城管分局重拳治理道路扬尘污染

本报讯(江海)道路扬尘污染一直是城市管理的重点和难点。近日,高新区城管分局重拳出击,通过查源头、设点位、勤冲洗,治理道路扬...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丰谷酒业:低醉酒度 丰谷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