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值守“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7-11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冯淋淋实习生李纯燕)7月9日,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答复。

一市民咨询:目前,市民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购电?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回复:目前,使用智能电表的客户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进行网上购电,包括“掌上电力”手机APP、“电e宝”手机APP、支付宝、微信等。“掌上电力”“电e宝”客户通过APP能随时随地查询电表余额、停电信息等。个别还没有更换智能电表的客户,只能到供电营业厅和第三方代收的实体营业点进行购电。

一市民咨询:家里有两个人都是“五保户”,都年满60,能不能同时申请用电补贴?

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回复: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完善居民阶梯电价制度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29号)要求,绵阳供电公司辖区城乡“低保户”和农村“五保户”每月可免费使用15度电(免费电费金额为每户每月最多7.84元)。实际用电量低于15度的,按实际用电量减免。一个家庭中有多名“两保户”成员视为一户,集中供养的“两保户”暂不执行。

这项优惠政策只针对一个用电户头,家里两人或三人同时是“低保户”或“五保户,”但如果只有一个用电户头,每月只能享受一次用电补贴。

新闻推荐

“国六”排放标准13日正式实施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解答来了

□实习记者冯淋淋实习生李纯燕省生态环境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公安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发布关于实施第六阶段机...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网绵阳供电公司值守“政风行风热线”——)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