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加强规范化建设 展示保安业形象 绵阳保安企业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绵阳日报 2019-07-22 07: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实习记者周敏)全面加强保安行业正规化建设,充分展示保安业成果和队伍形象,7月21日,由市公安局主办的绵阳保安企业保安主题宣传周活动在铁牛广场举行。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支队、绵阳保安协会以及市区19家保安企业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各保安公司整齐列队,安保人员挺胸抬头,目视前方,整个宣传活动现场显得庄严肃穆,安保人员举起右手用铿锵的语言宣誓,表达他们履行职责、誓保安宁的决心。随后安保

队人员为参观的市民讲解《保安服务相关法律规定》、《保安服务管理条例》等相关知识并发放宣传资料。

记者在装备展示区看到,火花检测仪、车底检查镜、液体检测仪、安检通道、防爆罐、武装押运车等安保设备一一亮相,引得市民纷纷围观。

据介绍,1988年绵阳市第一家保安公司诞生,经过31年的磨砺与奋进,绵阳保安服务业规模已发展到35家,拥有保安员近万余人,为全市5000余家客户提供了专业保安服务。此次活动以宣传

规范安保服务为主线,重点宣传绵阳市保安从业单位在维护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中发挥的作用和保安员在各自岗位上做出的贡献。

据了解,近年来,绵阳市保安业参与大型活动安全保卫500余次,出动保安力量万余人次,为公安机关提供各类违法犯罪线索1.2万余条,协助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900余人。参加抗洪抢险、紧急救援3000余人次,为国家和人民群众挽回经济损失2800余万元,涌现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新闻推荐

绵阳市政协开展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专题调研

本报讯(记者范萌)《<绵阳市国土空间总体规划(2020—2035)>编制工作方案》正在加紧编制中。17日至18日,市政协副主席沈其霖率领...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加强规范化建设 展示保安业形象 绵阳保安企业主题宣传周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