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超作出批示

来源:绵阳日报 2019-11-13 07: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郭若雪)11月12日,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通报了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市委书记、市文明委第一主任刘超就做好绵阳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付康出席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既是一座城市综合实力的集中体现,也是一座城市形象魅力的全面展示,更是评价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要以年度测评工作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文明委决策部署,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高质量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年度测评,全面推动全市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

会议强调,要吃透体系标准,对目标任务进行再明确,力争以获得高分的优异成绩通过年度测评。要聚焦薄弱环节,对短板问题进行再整改,精心组织实施文明城市建设“十大提升行动”,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强化氛围营造,对舆论环境进行再提升,推动形成“人人都是建设主人、人人都是文明形象”的生动局面。要提升品牌形象,对长效机制进行再完善,为擦亮绵阳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让全市人民共享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带来的红利。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动配合、逗硬考核奖惩,以高度负责的工作态度和扎实有力的工作举措确保以高分通过今年文明城市年度测评,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明委副主任张学民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丁国旗,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切实提升农村人居环境 《绵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评细则(试行)》印发

本报讯(周杨记者李灵越)日前,绵阳市印发《绵阳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考评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细则》明确,年度考...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绵阳市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刘超作出批示)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