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特别报道

来源:绵阳日报 2019-11-13 08:00   https://www.yybnet.net/

3版

强力推进城建领域民生项目让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绵阳这样办好“离老百姓最近”的事

今年初,备受关注的一环路南段(新建)和一环路南段东延线正式通行,涪城和游仙之间多了一条主干道,城市骨架被拉伸。

青瓦白墙、实木搭顶……各地新建的公共厕所在城区街头悄然建起,仿佛一座座林间小筑,方便了市民生活出行。

一幢幢颜色统一的居民楼、干净整洁的小区环境、简约实用的健身路径,一系列老旧小区改造工程的实施,无一不彰显着绵阳这座城市的温度……

大处着眼,细处着手。去年以来,随着一个个城建领域民生项目工程不断推进,绵阳的“骨架”在拉开,“血脉”在畅通,“颜值”在提升。这座内陆城市,以青山环抱之势、花绕蝶舞之姿,悠然静立于涪水之滨。

数据显示:今年,城建攻坚方面涉及民生项目共计213个,1-10月共完成投资37.15亿元,占年度确保投资的103.74%。

◎大改造

增加百姓获得感“面子”“里子”同步提升

◎大气魄

拉开城市骨架城市承载力不断增强

◎大手笔

美化城乡环境“民生”成为发展总基调

新闻推荐

成绵路小学开办“幻彩生命”儿童周末课堂

本报讯(校宣)考虑到本地区家庭及儿童的需求,为丰富儿童的周末活动,提升小朋友们在人际交往、自我认知、行为习惯等方面的能...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别报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