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主动作为助发展 依法监督重实效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1-14 08:17   https://www.yybnet.net/

加强司法监督。提请常委会专题听取市法检“两院”重点工作汇报,提出意见建议。专题调研并提请常委会听取审议全市法院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执行常委会相关决定情况和全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情况,依法监督法检“两院”司法工作,维护司法公平正义。调研和指导全市基层人大监察司法工作。

服务法治绵阳建设。对政府执行市人大常委会作出的相关决议决定情况开展“回头看”专题调研,提出有关意见建议,有效促进和监督政府的依法行政能力。

认真做好重点工作。协助常委会听取高新区法检“两院”和小枧地区检察院工作报告,积极推动基层“两院”司法体制改革工作。扎实做好代表建议督办工作,促进代表关注问题的解决和落实。认真处理群众涉法涉诉信访工作,坚持做到依法监督、有效监督。

新闻推荐

“六大行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六大行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本报讯(记者祖明远)近日,绵阳市正式印发《关于实施“六大行动”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绵阳市政协经济委2020-01-13 07:42
评论:(主动作为助发展 依法监督重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