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首批“绵阳造”医用防护服将投入使用

来源:绵阳晚报 2020-02-13 10:5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昨(12)日,由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首批医用防护服等疫情防护物资下线交接,将用于抗疫一线,此次交付也标志着“绵阳造”医用防护服将投入使用。

据了解,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最大的行业制式服装生产厂家,在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后,公司在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级相关部门协调下,积极谋划生产医用防护服等医用应急物资,并利用绵阳美科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洁净生产车间和成熟的医疗器械生产能力,于2月8日生产出第一批医用防护服样品,经过严格检测,各项主要指标合格。2月9日,公司获得应急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注册证和生产许可证,成为全市首家拥有这一资质的企业。获得资质后,公司加紧生产,并将首批生产出的医用防护服下线交接。

随后,记者在工作人员带领下来到生产车间外看见(因医用防护服需要在无菌环境下生产),生产线一片繁忙,上料、裁剪、缝制、包装……伴随着机器轰鸣声,工人们正在紧张有序地赶制着医用防护服。据际华三五三六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为了疫情需要,公司抽调了多名熟练工,实行三班倒,加班加点,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争取提高医用防护服的产量。

新闻推荐

汉阳方舱医院,我们准备好了! 绵阳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明日正式进驻

汉阳方舱医院医疗队员已提前做好准备本报讯(记者邓雪琳文/图)2月12日,记者从绵阳第二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处获悉,四川省第六批援...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首批“绵阳造”医用防护服将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