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2384万元“贷”出加速度 人行绵阳中支推动专项再贷款运用“扩面增量”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2-21 06: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蒋明记者李春梅)防抗疫情,专项再贷款资金也跑出了加速度。记者从人行绵阳中支了解到,目前疫情防控重点企业从提出贷款申请到资金到账,快的在24小时以内,最长不超过两天。截至2月15日,绵阳辖内纳入全国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5家企业中,除一家暂无信贷资金需求外,3家企业已获得专项再贷款2384万元,贷款利率3.15%,剩余一家企业羌山农牧也已进入授信审批流程。

人行绵阳中支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要求,主动跟进,督促推动辖内全国性银行分支机构从严审批、从快放贷,将有关政策要求尽快落地落实。在人行绵阳中支的推动下,工行绵阳分行采取全线上化操作,全流程跟踪指导方式,于2月8日率先向第一批进入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云亳堂药业发放了辖内第一笔专项再贷款84万元,从资料收集到业务落地仅2个工作日。

人行绵阳中支贷信科安排专人与重点企业直接对接,督促金融机构快速响应融资需求,缩短信贷审批流程,快速办理贷款发放。中行绵阳分行组建专门营销小组,11日与客户融资对接,12日22时运用专项再贷款向云亳堂药业发放信用贷款100万元;交行绵阳分行成立应急防疫金融服务小组,安排党员先锋队2个工作日内完成资料收集等工作,12日运用专项再贷款向云亳堂药业发放信用贷款200万元。两天后,该行又运用专项再贷款向重点保障名单内企业仙特米业发放贷款1000万元,实现了贷款当日审批当日发放;农发行绵阳分行成立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信贷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安排专业团队辅助企业准备申报材料,前中后台同步开展调查、审查工作。12日向天雄药业新增5000万元流动资金授信额度。14日,在企业提交用款申请的当天,迅速发放贷款1000万元,实现了全省农发行系统疫情防控专项再贷款的首笔投放。此外,邮储银行绵阳分行、农行绵阳分行也分别与仙特米业、羌山农牧进行了对接,目前已进入授信审批环节。

新闻推荐

满足复工用工需求 帮求职者及时就业

绵阳市总推出1.2万个岗位本报讯(绵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助力企业复工投产和满足用工需求,帮助广大求职者及时就业,绵阳市...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384万元“贷”出加速度 人行绵阳中支推动专项再贷款运用“扩面增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