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在战“疫”一线淬炼成长 绵阳市中心医院举行火线入党宣誓仪式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3-25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刘杨记者邓雪琳文/图)“这是最后的斗争,团结起来到明天,英特纳雄耐尔就一定要实现……”3月23日下午,随着《国际歌》奋进的旋律奏响,中心医院火线入党预备党员宣誓仪式拉开序幕。“白衣天使”齐聚一堂,面向党旗(如图),喊出红色宣言。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多名医务工作者在经历抗疫一线的淬炼成长后,迫切地希望加入到党员先锋队伍中来。据统计,疫情期间,共计171名中心医院一线骨干庄重向党组织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其中3名同志被院党委批准为预备党员。

“这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光荣与使命同在,荣誉与义务共存。”作为此次火线入党预备党员中的一员,中心医院急诊科副护士长张玲玲在现场发言说,党员、医者两个身份都是荣光,更是责任。此次能在抗击疫情中接受党组织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考验,火线入党,今后在工作中一定会继续用实际行动践行诺言,完成使命。

新冠肺炎疫情正是检验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两个月以来,绵阳市广大医护共产党员牢记入党初心,秉承医者仁心,或是驰援武汉,或是护佑绵州,或是坚守医院,都在战“疫”中筑起了一道隔绝病毒的铜墙铁壁。

“火线入党意味着冲锋在前,意味着吃苦在前,意味着牺牲在前。”市中心医院院长鲜于剑波告诉记者,如今疫情在世界各地正呈蔓延的态势,下一步医院将在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全面做好严防输入工作,并不断激发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为夺取最后的抗疫胜利贡献力量。

新闻推荐

今年清明节公墓祭扫推行网上预约

墓区入口设置了体温检测点,严格登记、监测本报讯(记者袁媛文/图)临近清明,为控制扫墓的人流量,防止大规模聚集,绵阳市在今年清...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在战“疫”一线淬炼成长 绵阳市中心医院举行火线入党宣誓仪式)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