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筑巢引凤合作双赢 经开区电子制造产业园投入使用

来源:绵阳日报 2020-06-23 06: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冯静梁彬兰记者夏宁)近日,由绵阳经开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业主实施的经开区电子制造产业园项目顺利通过五方责任主体验收,全面进入企业招商和入驻工作阶段。

该项目是省重点项目,占地144亩,总投资约7亿元,总建筑面积为212261.44平方米,其中新建生产厂房196341.92平方米,研发楼6287.52平方米,配套用房110平方米,地下停车场面积9600平方米。

该项目主要承接电子信息、高端制造、节能环保、新材料及其他相关配套产业项目。下一步,经开投控将围绕“筑巢引凤,极致服务,助力陪跑,合作共赢”的工作思路,围绕经开区主导产业,通过创新升级招商和运营模式,招引并留住一批优质企业,逐步形成一个产业结构合理,规模效应大、综合效益优,且具有市场活力和竞争力的现代化电子制造产业园区,助力经开区打造西部先进制造产业示范区。

新闻推荐

全面排查特种设备安全隐患

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今年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主题,以“...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筑巢引凤合作双赢 经开区电子制造产业园投入使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