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今日启幕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9-21 06:31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讯(记者 何羽佳 李洋 刘慕秋 鲍安华)今日,科技城绵阳再次迎来科博会时间。由科学技术部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将于9月21日-25日在绵阳举行。

9月20日,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媒体见面会在绵阳召开,记者从会上了解到,本届科博会紧扣国家发展战略,围绕“科技创新、开放合作”主题,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模式,将举办开幕式、中国(绵阳)科技城创新发展论坛、新型显示产业创新发展论坛、5G+工业互联网高峰论坛和中国(绵阳)科技城投资推介大会,以及高新技术等产业成果及产品云展览展示。

据悉,本届科博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兰娟,格力电器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福耀玻璃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曹德旺,中国工程院院士、实验核物理学家欧阳晓平,著名经济学家、民建中央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马光远,中国科学技术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胡志坚6位“大咖”作主题报告,届时将为外界奉上一场精彩的“思想盛宴”。

值一提的是,今年将首设“2020科博会云展馆”,以云端博览完整替代传统线下展会,打破实体场馆时空限制,打造永不落幕的科技创新盛会。为此,本届科博会将打造全国规模最大、展位数量最多的全场景3D建模的智能云展馆,共有4个展馆、24个展区,582家参展企业及机构,共计1800余项展品参展,3D建模数超过5000个。为提升用户在手机或电脑上逛展的体验,本届科博会首次将3D建模与交互技术应用到展品一级,实现展馆、展区、展厅到展位的全场景云端适配和呈现,可大幅缩短用户等待时间,同时可在屏幕上实现360度旋转观看。

目前,云上展览所有工作已经准备就绪,于21日正式上线,市民可以通过科博会官网以及扫描推送的二维码进入访问,畅游线上科技博览盛会。

新闻推荐

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举行媒体见面会介绍有关情况“2020科博会云展馆”开馆 入口在这里……

科博会组委会办公室举行媒体见面会介绍有关情况今天上午,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开幕式在四川绵阳举行。...

绵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绵阳这个家。

相关推荐:
致敬英雄!2020-09-20 07:53
猜你喜欢:
评论:(第八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今日启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