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搭建高端人才引进交流平台 绵州英才荟-“海智精英绵州行”5G与卫星应用主题论坛举行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16 0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彭雪)为推动中国(绵阳)科技城加快发展,搭建高端人才引进和交流平台,10月15日,绵州英才荟-“海智精英绵州行”5G与卫星应用主题论坛举行。来自中国5G与卫星应用、北斗产业互联网研究等各领域的专家学者共聚绵州,为科技城加快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出席论坛并致辞。

岳勇在致辞中,首先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欢迎,指出科技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要素,人才是推动发展的第一资源,绵阳历来把加强科技创新,夯实人才支撑放在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位置。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专家学者和海智人才代表与绵阳开展学术交流、科技信息交换、科技成果转化搭建有效平台,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绵阳加快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

来自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卫星导航、北斗产业互联网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代表围绕北斗系统的建设与应用、5G、人工智能的关键技术与应用、基于北斗构建智慧养老服务运营体系等,碰撞思想观点,激发创新火花,为科技城未来发展方向建言献策。活动现场,还举行了中科协海智计划四川(绵阳)工作基地涪城工作站联络点授牌,四名行业顶尖人才受聘为涪城区海智基地工作站首期特聘专家。

新闻推荐

引凤还巢 人才潮涌向乡村 盐泉镇实施优秀人才培养工程

本报讯(杨晓琴记者杜畅)广大乡村孕育了众多优秀人才,时代发展加快了人才向城市流动的脚步。农村青年人才到哪去?乡村应该怎样...

绵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绵阳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口腔的科学护理2020-10-15 01:26
猜你喜欢:
评论:(搭建高端人才引进交流平台 绵州英才荟-“海智精英绵州行”5G与卫星应用主题论坛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