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全市支行及支行以下营业网点现有994个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23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安达福)近日,绵阳银保监分局值守“政风行风热线”,就市民关心的问题进行解答。

一市民咨询:在使用信用卡支付时,银行是否有权利将个人信用卡全部信息提供给第三方?

绵阳银保监分局工作人员回复:原银监会2011年发布的《商业银行信用卡业务监督管理办法》(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11年2号)对信用卡客户信息保护提出了明确要求,其中第三条规定:“商业银行经营信用卡业务,应当依法保护客户合法权益和相关信息安全。未经客户授权,不得将相关信息用于本行信用卡业务以外的其他用途”。

一市民咨询:所在县城银行网点较少,到银行办理业务不便,能不能增加机构设置?

绵阳银保监分局工作人员回复:监管部门一直非常关注与支持银行加大对县域经济、小微企业、三农的支持力度,从市场准入上积极引导各家银行机构网点下沉,并制定了一系列的政策措施。商业银行布点要根据商业银行法,其布点和经营实行自主经营,自主管理。

近几年,在监管部门的引导下,辖内银行机构进一步加强了基层网点布局。截至目前,全市支行及支行以下营业网点有994个。今年7月14日农行平武黄羊关支行获得分局颁发的金融许可证,这标志着绵阳市全辖最后一个金融服务空白乡镇消失。

新闻推荐

游仙检察院开放日助力民企发展

本报讯(赵银熙杨帆刘沫汝)21日,绵阳市游仙区检察院举行以“‘六稳’‘六保’护航民营企业加快发展”为主题的检察开放...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支行及支行以下营业网点现有994个)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