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绵阳 今日安州 今日江油 今日梓潼 今日三台 今日盐亭 今日平武 今日北川
地方网 > 四川 > 绵阳市 > 今日绵阳 > 正文

富乐东原实验学校召开年级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绵阳日报 2020-10-27 07: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郭晓丽刘静)10月16日下午,富乐东原实验学校2020秋四至六年级教学质量工作会又一次在本校学术厅隆重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凝心聚力,巧抓实干,再创佳绩”。会议由教导处刘静主任主持,全体行政人员和四至六年级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体育教师参会。

金秋十月,富乐东原实验学校硕果累累,学校荣获“游仙区2019-2020学年度教育教学质量综合评价特等奖”;肖吉锡校长荣获2019-2020学年度教育质量综合评价“突出贡献校长奖”;4---6年级曾丽蓉、顾秀蓉、李芹、刘静、万晓霞、冯莉、梁莉蓉共7位老师分别荣获全区学科教学质量一、二、三等奖;其中,曾丽蓉、万晓霞老师因连续两年荣获学科教学质量一等奖,被游仙区教育和体育局评为“优秀教师”。当这些奋战一线的最美教师再次走上领奖台时,经久不息的掌声响彻整个会场。

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教导处主任刘静对2020年春4—6年级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对学校各年级各学科的考试成绩在全区33所学校中所处的位置进行了横向和纵向分析,找到了差距,明确了2020--2021学年的奋斗目标。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只有不断努力,才能攀登到最高峰。教科室主任兼4-6年级的年级组长万晓霞老师在《精诚团结迎难而上》的发言稿中精辟地总结道:只要“紧密团结,打好整体战”,“积极参与班级管理”,“目标明确,好钢用在刀刃上”,何愁成绩提不高。

作为新晋考核年级的4年级数学教师乔伟在大会上也积极发言,就《提高教学质量的策略》提出了6点有效的策略,让大家仿佛看到又一个收获更大的季节正向我们走来。

作为学校领头羊的肖吉锡校长在会议最后作了总结讲话,给全体老师也提出几点要求:1.明确奋斗目标,再接再厉;2.教师之间要精诚团结,打好整体战;3.教师对学生不仅要有耐心,更要有爱心;4.工作要实干加巧干,共享资源;5、学校各行政部门一如既往地为一线教师服务,让学校教育质量再创佳绩。

新闻推荐

●信守“宁肯电力等发展,不要发展等电力”的理念,在担当有为中持续不断地提升“获得电力”的服务水平,为绵阳建设中国科技城和西部现代化强市建设提供可靠而又优质的供电

四川经济日报记者张宇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与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一组让人欣喜的数据从绵阳传来,在继绵阳电网去年售电量...

绵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绵阳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富乐东原实验学校召开年级教学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